ほし屑

👑迪士尼在逃王子

❤️💙🖤

辛い時には、真紅くんが迎えてきます!

じぐひらlove💙❤️




NEWS 18年目〜forever




日常
文房具

【粉黑】错过

就不该大半夜开着BGM玩,简直是虐自己,所有cp里最虐就是这对,这7年间我还乐此不疲官方有点东西就高兴的吃吃吃,搞得睡不着更虐。

和J家没关系,迷妹们绕道了可以。



「ほむらちゃん?」一晃神,看到那个一脸担心看着自己的人。她是自己最爱的人,然而也是世界的神。自己费劲千辛万苦终于能把她留在自己身边,即使世界反转,宇宙定律被打破也毫不在乎,只有你在就够了。她微笑的拉起对方的手「まどか要迟到了哦」,追不上速度的人被牵着手跑得步伐不稳,因为手被抓住才得以平衡。
「啧啧啧一大早的就在外面秀恩爱啊」美树从后面越过两人然后和一起的杏子拦住了两人的去路。
「是啦是啦,明明说好一起上学的结果你们两个又先走了」杏子帮着搭腔
「因为……ほむらちゃん很早就在家外等我了……真的非常抱歉!さやかちゃん还有杏子」鹿目支支吾吾被憋红了脸,沙耶加摸了摸她柔顺的粉色秀发「まどか实在是太善良了」至始至终没有看晓美焰一眼,那个明明已经是“魔女”但还依旧维持着“人”的样子的美树沙耶加。然而她不在乎,世界毁灭都不在乎的人。能让她崩溃的只有眼前这个人。她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从美树手里拉回了鹿目,更加往自己方向紧了紧。唯一不放心的是这几个人被美树恢复记忆再次让鹿目从沉睡中醒来。




「まどか」
「嗯?」
「我爱你」
「诶?!」
「请一直待在我身边不要去任何地方」
「可是……」
「没有可是,まどか只有我一个人的爱还不够吗?」
「不是这样的……」
「まどか!」
「はい……」
「愛してる」
「私も、ほむらちゃん大好きだよ」
「静かに寄り添って、どこも行かないって」
「うん、私、ずっとほむらちゃんの側にいるよ」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ほし屑 | Powered by LOFTER